close

最近閒來無事   就上youtube隨意點點

 

有幾個一系列的短片  推鑒給各位大大囉~

 

1.jenna marbles    (他的影片都挺好笑/中肯~

 

2.smosh(他們主要是搞笑為主.....有些有一點無里頭

 

3.血型君(我超愛他們的~  不過集數有點少

 

4.快樂氰化物(這....很無里頭  我個人覺得  不過喜歡的就會like

 

5.爆走漫畫(有些蠻好笑  有些我......

 

6.happy  tree  friends(這我本來是不想打上來的......但考慮到有些人喜好血腥.......

總之....膽   小    者    勿     入!(我就是其中之一壓......怕怕

 

大概就是以上這些嚕~  有發現其他不錯的影片再推薦給各位大大嚕~

也歡迎各位和我分享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